終於來到了馬祖列島,四鄉五島之一的東引!本來是想直接去南竿,但在搭船前,主動找一位搭船客聊天問問資訊,原來他是位南竿公務員,而且他還留了電話給我,到了南竿聯絡他,在他下班後可以載我到處晃晃,想不到又遇到好人囉,感謝!

最後他説東引最美,建議先到東引,於是就改東引為第一站囉!不過,一下船問警察怎麼走時,他一直~一直~一直~的建議我不要騎,很多地方很抖。移動了約一個半小時,果然!我的媽呀!好多路看了都腿軟了~我,但不能騎就用牽的,幾個喜歡的景點説什麼也要帶著小綠(腳踏車)合影留念!

不過,東引這真的滿美的,繼續繼續,GO~GO~GO!

IMG_242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<@+++<魚骨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