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的前一天晚上,感謝好友們小珮,陳Ivy,龍姍羚,惟隆,Robert特別幫我行前的餞行,還去唱歌到半夜,超開心的!真的很謝謝你們這麼挺我,感謝啦!等回來,要再一起去唱歌啦~~~!

不過,照片字糊掉了啦!下次在補一下!

PS:感謝小珮的復古淑女車小綠贊助,看到我騎這台小綠環島,幾乎每個都直搖頭,我反而覺得開心!

如果說每件事情總是要得到周遭人的認同,那麼只是把自己侷限在別人那自我條件的框框下,那會痛苦且無法自拔,自己的人生,不需要別人來打分數!自己就像是選手兼裁判,犯規了要對自己處罰負責,做對了,就給自己判定得分肯定自己!

這是最重要的!活的開心,相信將會為自己帶來不一樣的,那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!

DSC01779.JPG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<@+++<魚骨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