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呢,有幾回可以勇敢的去實踐自己想做的事?!

今天征服了蘇花公路,最難騎的第一座山了,全程都用自己的雙腳,一步一步扎扎實實的踩踏上去,累了就休息一下,甚至累到跟旁邊的蜘蛛問牠今天好嗎!但是~~沒有下車用牽的,而當自己到達了頂點時,告訴自己,我~~辦到了!

還記得,當初要騎淑女車環島時,多少人的反對,專業車店的叮嚀建議,騎過數次蘇花公路的車手,也告知我蘇花公路,這樣的沒有變速的車根本踩不上去,甚至當地警察局的員警也說,看這樣子只能用牽的,但我辦到了!

這不在我體力有多強,腿力有多猛,而是,當自己完成幾乎所有人都否定的事物時,那份喜悅,真的真的很棒!我打破了大家既定的印象,他人心中的尺度,因為自己想做的成就的事,由自己決定!他人未嘗試過的,並不代表不可行,只有自己試過了才知道!

而在蘇花公路上,遇到了徒步環島的人,於是聊了起來,最後決定住在東澳一晚,因為他有帶著帳篷,而我們就睡在東澳國小。很奇妙的是,國小前裡的操場有一個像是架高的小木屋,我們就住上來了,搭營在這自以為是的小木屋了!

那麼,洗澡怎麼辦呢!在司令台左前方的樹下,有水龍頭,剛好看到接了水管,就直接沖水洗澡,兩個男生,就這樣,在學校的司令台前脫光洗澡!這經驗,真的好特別,因為這是我們兩個人第一次這樣做,反正黑黑的,也看不到,就這樣做了!然後,就順便到了旁邊洗手台洗衣服了!

人生真的很奇妙,下一步會怎麼樣是無法預料的,但保持著愉快的心,有趣好玩的事,也悄悄著靠近了!!!

還有很多想做的事嗎?!做~~~就對了!!!

與徒步環島的鈞南一起睡帳篷!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<@+++<魚骨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