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車旅行已經11天了,最特別的就是遇到了她!一個女孩子自己獨自旅行了三個星期,真的很勇敢,努力的實踐自己的夢想!


在與她交談後,知道~~原來她是利用換工作的期間,繼續完成她想走完全台灣319鄉的夢想

去蓋蓋章,體驗各個地方不同的民俗風情,了解各個地方的生活態度。


很有趣的是,前後兩天,兩個人斷斷續續的一起行動了約兩天,彼此有個伴,也交換一點心得,最大的共同點就是

當自己想要做某件事情時,周遭的人總是會有不同的意見看法,但是~~~最重要的

是要能堅持自己的初衷,不要受到旁人閒言蜚語的影響,因為自己要的自己最清楚!!!

真的非常開心,因為旅途上,總是會遇到令人意外又有趣的事情!

保持著愉快的心情,相信會有好事情發生,就真的~~真的~~好事不斷!!!


到了馬祖北竿,馬上又認識一組人,就一起住了,也一起夜遊看星星,在海邊腳踩星砂,弄得滿身海水,然而內心的滿足感喜悅感,也已經超越了身體的疲憊極限!

如果~~自己有夢想,就勇敢的去實踐吧!

顧慮~~就像是自己綁在自己身世的沉重枷鎖,就用勇氣這把鑰匙,解開那鎖鍊,解放自己!至少10年~ 20年後,回顧自己的人生道路,沒有後悔,而是甜蜜且勇敢的回憶!

朋友們,一起加油吧!勇敢地為自己譜出那屬於自己精彩動人的人生樂章!!!


馬祖東引遇到的319女孩泡泡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<@+++<魚骨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